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今天是: 欢迎访问徐集镇中心学校网站!
站内搜索:
裕安区徐集镇中心学校(许海峰)...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本特征
正确认识自尊自信
培养自尊自信的良好品格
完全平方公式
多项式的乘法
相似三角形的性质
相似三角形的性质 (第2课时)
  活动精选   更多>>
江开庆简介
您的位置是: 首 页 > 学校概况 > 各校介绍


裕安区徐集镇黄巷小学

【字体: 】【2009-12-16】 【作者/来源 徐集镇中心学校】 【阅读: 次】 【关 闭

学校简介:
    黄巷小学始建于1961年,地处丘陵地区,位于六徐公路边沿,属原六安市“文明单位”、“家教先进单位”,徐集镇“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
现校园占地面积9120平方米,建筑面积1328平方米(其中教学楼600平方米),财产总值66.8万元。在校学生40人,教职工8人。

校长寄语:
    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创人民满意的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领导班子:
    校长:田维平,男,大专学历,小学高级教师; 
    教导主任:田彬,男,大专学历,小学高级教师; 、

 美丽校园:
    校园环境整洁、亮丽,文化氛围浓厚、益智; 
    养成教育生根发芽,校园面貌文明、向上。

学校活动:
    1、曾先后在黄巷小学工作的有:原省教育厅职教处的王敏(女);原金安区教育局的张习平;原六安二中高级教师安福全;城北小学的赵启英(女)、邓传金;独山镇政府的周锋;徐集中心校的刘功明;徐集中心幼儿园的张淑芳等。 
    2、曾先后从黄巷小学毕业出去的学生有:六安二中副校长陈世红、徐集中学副校长高峰、裕安区教师进修学校的蔡英树等。

教师荣誉:
    田维平:裕安区“优秀教师”,并被选派参加市级骨干教师培训。 
    马丽丽:裕安区“教坛新星”。 
    田  彬:裕安区“优秀少先大队辅导员”,继续教育“优秀学员”。

家校联系:
    加大投入创造条件,求真务实开展活动,从宣传、普及科学的家教知识入手,促广大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的提高,着力通过家长学校活动,解决学校教育中出现的一些困惑问题,补充学校教育的缺憾,彰显家长学校的办学效果,争创区级“家教名校”。

上一篇徐集小学简介  |  下一篇徐集镇棠树小学简介
六安市裕安区徐集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 2009-201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