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今天是: 欢迎访问徐集镇中心学校网站!
站内搜索:
裕安区徐集镇中心学校(许海峰)...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本特征
正确认识自尊自信
培养自尊自信的良好品格
完全平方公式
多项式的乘法
相似三角形的性质
相似三角形的性质 (第2课时)
  活动精选   更多>>
江开庆简介
您的位置是: 首 页 > 学校概况 > 各校介绍


徐集镇棠树小学简介

【字体: 】【2009-12-16】 【作者/来源 徐集镇中心学校】 【阅读: 次】 【关 闭

    徐集镇棠树小学位于新安、丁集、徐集三镇交界处的棠树村,始建于1951年。2001年,市、区、镇各级政府根据国务院及安徽省关于中小学布局调整和中小学危房改造的规划,考证后将新校区迁址至西500米处公路北边,并于2001年6月开工,2003年11月竣工,总投资55万元,占地面积15亩,新建教学楼一幢,建筑面积600平方米,学校运动场地6600平方米。近年来,在校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教师艰苦创业,初步将校园规划设置出运动区、生活区,又新建和拓宽了主干路和车库,并争取上级支持,安装了篮球架和乒乓球桌。为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和娱乐,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学校现拥有固定资产78万元。 

    棠树小学现有在校生13余名,设3个班级,生源覆盖全红、桂桥、棠树、刘郢四个行政村。专任教师5人,学历全部达标。近年来,学校以“探索、求真、勤奋、向上”为校训,秉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坚持“教书育人为基,育人育德为本”。抓质量,创特色,求发展,融笃学诚信的优良传统和开拓创新精神于一体,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全面发展学生特长,弘扬学生个性,教学质量逐年上升,学生素质不断提高。 

    为了学生的未来,校长深情寄语:“孩子们,为了明天更加美好,要努力学习,珍惜学习机会”。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相信在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不远的将来会建得更加美好。

上一篇裕安区徐集镇黄巷小学  |  下一篇菊花小学简介
六安市裕安区徐集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 2009-201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