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今天是: 欢迎访问徐集镇中心学校网站!
站内搜索:
裕安区徐集镇中心学校(许海峰)...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本特征
正确认识自尊自信
培养自尊自信的良好品格
完全平方公式
多项式的乘法
相似三角形的性质
相似三角形的性质 (第2课时)
  活动精选   更多>>
江开庆简介
您的位置是: 首 页 > 学校概况 > 各校介绍


徐集镇登科学校

【字体: 】【2009-12-16】 【作者/来源 徐集镇中心学校】 【阅读: 次】 【关 闭

学校概况:
    务实教育      迈向未来

    当初升的朝霞正绽放着灿烂,当鲜艳的花蕊正散发着芬芳,当晨雾和炊烟在田野上轻轻飘散,在平静的老区徐集镇的身边,有一所书声琅琅、生机盎然、深得地方百姓信赖的学校,这就是裕安区徐集镇登科初中。
    登科初中建于2004年,学校占地面积24012平方米,建筑面积 5556平方米,学校先后建成了综合教学楼、男生公寓楼、女生公寓楼、教师住房、学生餐厅和教学辅助用房等,校固定资产达1000余万。现有教学班级16个,在校学生1100余人,教职工54人,教师本科率为91%。学校多媒体教室、微机室、实验室、图书室等广泛应用于教育教学中,我侣正努力推进我校朝着现代化教育方向迈进。我校现为裕安区民办教育协会会员单位、民办教育协会常任理事单位。由于我校教育管理和教学成效突出,在教育教学评比会中多次获奖, 2008年被裕安区教育局授予“先进学校”的称号,并颁发奖牌。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全体教师一定会不懈努力,以优秀的、不断创新的校园文化,进一步提升办学品位,贡献裕安教育。

    校长寄语:
    好习惯是练出来的,好方法是教出来的,好孩子是帮出来的,好老师是干出来的。

    领导班子:
    法人代表:荣  娟 
    校    长:翁  辉 
    副校长:荣  超  孙德利
    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夏志云 
    团委书记:彭先国 
    总务处主任:高怀贵

    教师队伍:
我校拥有一批优秀的师资队伍,在学历结构、年龄结构等方面非常合理。我校现有在校教师42人,其中本科38人,拥有学士学位者23人,五年以上教学经验的专科教师 4人,优秀的教师团队为我校的优质教育做好了准备。我们正努力将我校教师打造成一支业务精、能力棒、竞争意识强的教师队伍,为我校取得更辉煌的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荣娟(法人):13637261461 
    翁辉(校长):13965495703 
    荣超(副校长):13865791401 
    夏志云(主任):13865758920 

上一篇徐集镇初中学校简介  |  下一篇徐集小学简介
六安市裕安区徐集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 2009-201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