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今天是: 欢迎访问徐集镇中心学校网站!
站内搜索:
裕安区徐集镇中心学校(许海峰)...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本特征
正确认识自尊自信
培养自尊自信的良好品格
完全平方公式
多项式的乘法
相似三角形的性质
相似三角形的性质 (第2课时)
  活动精选   更多>>
江开庆简介
您的位置是: 首 页 > 学校概况 > 各校介绍


徐集镇初中学校简介

【字体: 】【2009-12-16】 【作者/来源 徐集镇中心学校】 【阅读: 次】 【关 闭

    徐集镇初中位于徐集镇北沿徐丁路约1公里的霸王墩上,俗称霸王墩中学,属于徐集镇中心学校初中部,是徐集镇最大规模的公办初级中学,1978年建校,学校占地面积23092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配套设施有理化实验室2个,电脑室1个,多媒体教室2个,标准操场1个,篮球场1个,学生食堂及女生宿舍楼1幢。现有7个教学班,近 200名学生,学生实行半封闭管理,即早自习到上午放学,中自习到下午放学封闭管理,其余时间开放。学校有47名教职工,其中专任教师43名,均有专科以上学历,其中本科毕业占60%以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生物、地理、音乐、体育、美术各学科均有专业毕业的专任教师,学科齐全,教师队伍稳定,年龄比例合理,教师年龄主要集中在三、四十岁左右,大多数教师教龄在5年以上,经验丰富,敬业精神强。学校有多名市区级教坛新星和区教学理事会理事。学校环境优雅,教学管理规范,整体教学水平处裕安区40多所公办初中中等,少数优势科目如政治、语文、数学、英语、化学处裕安区前列。

校长寄语:
    徐集镇初中是一所规模适中,办学规范的公办初级中学。这里环境优雅,是读书治学的好地方;这里设施齐备,  服务功能齐全,食堂、宿舍、运动场等让你生活舒适、体魄健康;这里教学规范,有稳定的、一流的专业教师队伍,他们爱岗敬业,师德优、学养深,能助你放飞理想,铸就人生辉煌。 
    学校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宗旨,秉承“凝聚、进取、超越、创新”的校训,以“建平安校园,办优质教育”为目标,办学三十多年来为高一级学校输送了近万名优秀学生。这里校风纯、教风正、学风浓、活动全、趣味多,是你学习成长的精神家园。

    我们感谢社会各界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更以十万分的热忱欢迎你的加盟。

领导班子:
    党支部书记、校 长:魏永军 
     副校长:方勇                                                                                                                                              
    办公室主任:李本应  
    总务处主任:张发枝 
    教导处主任:侯义松

    团总支书记 :王少凤
    工会主席:李秀玲   

教师队伍:
    专任教师43 人,其中高级职务教师10人,中级职务教师19人。

教研活动:
    我校设有文科组、理科组、英语组、艺体组四个教研组,  有6位区教学理事会理事:邓业奎(数学)、江绪才(英语)、关传江(物理)、谢长和(历史)、刘嘉胜(体育)

名师风采:
    郭嘉新:通过省级培训的中学语文骨干教师 
    魏永军:通过市级培训的骨干班主任 
    徐晓梅:六安市优质课获奖者 
    王少凤:裕安区教坛新星 
    毛腾飞:裕安区初中物理学科带头人

教师荣誉:
    杨谋俊:六安市优秀教师 
    徐明龙:六安师德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邓业奎:裕安区优秀教师 
    傅立琴:区师德标兵   余桂菊:区师德先进个人

家校联系: 
    家长学校委员会主任:魏永军(18860406553) 
    家长学校委员会副主任:邓业奎(13856449519) 
                          
    家长学校办公室电话:2171712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  下一篇徐集镇登科学校
六安市裕安区徐集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 2009-201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