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今天是: 欢迎访问徐集镇中心学校网站!
站内搜索:
裕安区徐集镇中心学校(许海峰)...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本特征
正确认识自尊自信
培养自尊自信的良好品格
完全平方公式
多项式的乘法
相似三角形的性质
相似三角形的性质 (第2课时)
  活动精选   更多>>
江开庆简介
您的位置是: 首 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新闻


徐集镇教育党组织“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扎实开展

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字体: 】【2018-10-11】 【作者/来源 胡多明】 【阅读: 次】 【关 闭
   10月8日下午,徐集镇教育党总支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10月9日,教育党总支下辖的教育辅导区党支部、徐集初中党支部、登科党支部相继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在教育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上,苏万余同志代表教育总支班子围绕“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及“六聚焦六整肃”作对照检查发言,同时,针对自己政治上、工作上、学习上还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各总支委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上,各支部通报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广大教职工的学习心得体会和发生在身边师德师风的感人事例,各支部的汇报准备充分、对文件精神了解透彻,撰写材料认真,批评一针见血、“有辣味”、敢亮丑揭短,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开得很有质量。同时,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认真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三要落实整改,着力锻造师德、师风、师魂,做到“六个带头”,牢记“三个第一”,当好“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最后,苏万余对教育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与会同志要管好自己;要管好班子;要管好队伍;要真正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真正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要落实好学校党建工作的各项措施;要对照问题清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立行立改。
   苏万余等还分别参加了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各位同志将进一步明确今后的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二是让全镇教育基层党组织在初心使命、责任担当、能力提升、创新发展上都将有新作为、新气象。(胡多明)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  下一篇徐集镇对食品安全进行全方位“健康体检”
六安市裕安区徐集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 2009-201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