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今天是: 欢迎访问徐集镇中心学校网站!
站内搜索:
裕安区徐集镇中心学校(许海峰)...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本特征
正确认识自尊自信
培养自尊自信的良好品格
完全平方公式
多项式的乘法
相似三角形的性质
相似三角形的性质 (第2课时)
  活动精选   更多>>
徐集小学许海峰简介
您的位置是: 首 页 > 校园快讯 > 上级传真


六教秘[2007]19号——关于重申严禁利用假期和双休日举办各类文化课辅导班的通知

【字体: 】【2009-12-12】 【作者/来源 徐集镇中心学校】 【阅读: 次】 【关 闭

各县(区)教育局,开发区社会发展局、试验区文教局,市直学校:

暑假将至,为使广大中小学生过一个安全文明、轻松愉快的假期,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严禁利用假期和双休日举办各类文化课辅导班的通知”(教基[2005]22号)精神,现重申以下几点:

一、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各公、民办中小学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好省教育厅教基[2005]22号文件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并抓好落实。市直学校更要作好表率。

二、有条件的公、民办中小学的文体活动场地、设施、设备和图书阅览室、实验室、微机室等假期内应尽可能向学生开放,组织学生开展好回校日活动。

三、寒、暑假前,各类学校均应普遍开展一次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学生防范规避安全事故的能力。

四、凡公、民办中小学教室一律不得租借他人办学;凡在职公、民办中小学教师均不得参与办班、授课,更不得将本人任教的班级学生整体转移至外校集体有偿补课,违者,一经查实,将依据有关法规、政策,按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权限,作出严肃处理。

五、假期内,我局将由监察部门牵头,组织金安、裕安区并有关职能科室携带摄像机专车在市区内巡回检查;其他县(区)相应组织类似巡回检查。

请各地、各学校将省教育厅教基[2005]22号文件和此文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位教师,重塑教育良好的形象。

二OO七年六月十五日

上一篇关于认真做好2008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的通知  |  下一篇六教电[2007]2号---关于举办2007年多媒体教育软件评选活动的通知
六安市裕安区徐集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 2009-201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