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今天是: 欢迎访问徐集镇中心学校网站!
站内搜索:
裕安区徐集镇中心学校(许海峰)...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本特征
正确认识自尊自信
培养自尊自信的良好品格
完全平方公式
多项式的乘法
相似三角形的性质
相似三角形的性质 (第2课时)
  活动精选   更多>>
徐集小学许海峰简介
您的位置是: 首 页 > 校务公开 > 公告通知


关于开设“民生工程一堂课”的通知

【字体: 】【2009-12-12】 【作者/来源 徐集镇中心学校】 【阅读: 次】 【关 闭
各乡镇中心学校、城区教育辅导区、直属学校: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民生工程政策,提高广大群众认识度、知晓度、参与度,扩大民生工程的社会影响,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大力推进我区民生工程稳步高效实施,按照《裕安区28项民生工程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民生组[2009])1号)要求,在全区中小学(含民办)开设“民生工程一堂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内容
    以《裕安区28项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明白纸》为教学内容,向学生介绍今年28项民生工程各项政策。
    二、教学形式
    课堂教学。
    三、教学时间
    今年分别在春学期和秋学期进行,每学期安排至少一个课时,各校根据实际,可利用班会、少先队、团队活动等形式上好民生工程一堂课。
    四、教学要求
    通过“民生工程一堂课”使广大学生了解民生工程的实施与其生活息息相关,并通过学生向其亲属宣传民生工程,以达到利用学校教学这一平台,建立民生工程宣传新渠道的目的。各校分别在4月底和10月底将活动开展情况以书面形式报区教育局、区民生办。
 
 
 
                                                        裕安区教育局  裕安区民生工程协调小组办公室
                                                                       二○○九年四月十四日
上一篇特岗计划报名公告  |  下一篇关于在全市中小学开展2009年春季爱国卫生运动防控传染病活动的通知
六安市裕安区徐集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 2009-201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