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今天是: 欢迎访问徐集镇中心学校网站!
站内搜索:
裕安区徐集镇中心学校(许海峰)...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本特征
正确认识自尊自信
培养自尊自信的良好品格
完全平方公式
多项式的乘法
相似三角形的性质
相似三角形的性质 (第2课时)
  活动精选   更多>>
江开庆简介
您的位置是: 首 页 > 校园快讯 > 综合新闻


区教育局组织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城区学校共庆重阳节

【字体: 】【2015-10-30】 【作者/来源 刘功明】 【阅读: 次】 【关 闭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0日上午,区教育局组织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一行30余人,到城区学校开展了参观考察活动,切身感受近年来全区教育发展的成果。

    在局党委书记鲍传满的陪同下,老干部们先后来到城北小学西校区、解放路第二小学和六安九中。每到一校,老干部们参观了办学设施、校园文化和荣誉室,观看了学校发展成果专题片,听取了各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的介绍。老干部们就学校发展、教师管理和学生教育等问题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参观中,老干部们对近年来全区教育事业所取得的新成绩赞叹不已,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裕安教育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身体力行,为全区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鲍传满告诉老干部们,近年来,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这与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他代表区教育局向老干部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注裕安教育发展,积极为裕安教育发展出谋划策。(张玲)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  下一篇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六安市裕安区徐集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 2009-201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