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今天是: 欢迎访问徐集镇中心学校网站!
站内搜索:
裕安区徐集镇中心学校(许海峰)...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本特征
正确认识自尊自信
培养自尊自信的良好品格
完全平方公式
多项式的乘法
相似三角形的性质
相似三角形的性质 (第2课时)
  活动精选   更多>>
江开庆简介
您的位置是: 首 页 > 校园快讯 > 上级传真


裕安区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工作推进会

【字体: 】【2015-10-11】 【作者/来源 刘功明】 【阅读: 次】 【关 闭

   10月10日上午,裕安区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工作推进会。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中心学校、城区教育辅导区、城区义务段学校和各初中、完全小学校长、分管业务副校长及责任督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鲍传满主持。

  会议指出,近年来,区教育局在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行动计划,紧紧围绕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着力在创新体制机制上下功夫,教师补充交流机制全面建立,标准化学校建设整体推进,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经费保障水平总体提升,全区义务教育学校校容校貌焕然一新,全面保障了全区适龄儿童享受平等受教育的机会。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认识务必再提高。各校要牢固树立“创则必成,干则必胜”的坚定信念和必胜信心,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咬定目标,分类突破,整体推进,确保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顺利通过国家级检查验收。二是全力推进均衡区各项创建工作,整改重点务必再突出。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检工作时间紧、环节多、任务重、压力大,各校务必做好统筹谋划,狠抓重点,攻克难点,把握节点,全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形成推进均衡区创建的强大合力,领导责任务必再强化。区政府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区教育局成立了工作小组,统筹组织和指导全区创建工作,各校要按照创建方案,成立工作小组,校长要靠前指挥,切实担负责任,确保创建工作各项举措落实到位,顺利通过国家评估验收。

会议还总结了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前段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顺河镇中心学校、西河口初中、解放路小学分别就迎检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  下一篇转裕安区举办“关爱明天普法先行”中学生法律知识竞赛
六安市裕安区徐集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 2009-201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