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今天是: 欢迎访问徐集镇中心学校网站!
站内搜索:
裕安区徐集镇中心学校(许海峰)...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本特征
正确认识自尊自信
培养自尊自信的良好品格
完全平方公式
多项式的乘法
相似三角形的性质
相似三角形的性质 (第2课时)
  活动精选   更多>>
江开庆简介
您的位置是: 首 页 > 校务公开 > 公告通知


“10·17”国家扶贫日倡议书

【字体: 】【2015-10-18】 【作者/来源 刘功明】 【阅读: 次】 【关 闭
 今年的10月17日,是国务院批准的第二个“扶贫日”。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建设和谐社会的时代要求。

    我区属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区,全区仍有75个贫困村、11.04万贫困人口,扶贫开发任务依然繁重而艰巨,亟须举全社会之力,汇聚各方资源,携手合力攻坚。

    在我国第二个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向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真诚倡议:

    请您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扶贫项目认领和认捐活动,慷慨解囊,纾困解难,捧出一份爱心,点燃一片希望。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村发展经济,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增加家庭收入;资助贫困家庭子女就学,阻断贫困代际传递,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我们郑重承诺:严格组织实施好每一个认领的扶贫项目,使用好每一分爱心扶贫捐款,真诚接受认领者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爱心无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我们坚信,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您的点滴善举,将用温暖护佑羸弱者前行,让阳光照亮贫困者梦想,携手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10·17”,邀您一起,扶贫济困,与爱同行。真诚期待您的爱心参与,衷心感谢您的真心帮扶! 

六安市裕安区扶贫办
                               2015年 10月15日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  下一篇六安市登科中学招聘启事
六安市裕安区徐集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 2009-201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